公司机票代理

企业认证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机票代理
企业机票代理
机票代理月结
订票贵?出票慢?服务找不到人?结算不能月结?订票后面就不管了?每月对账繁琐?自己定错要赔钱?有国际客户订票难?
1. 国内国际保证低价格,极具价格优势。
2. 我公司付款方式灵活,可月结,转账形式结算。
3. 您可24小时向我们咨询价格、航班、机位和了解各项价格使用条件及机票注意事项的需要,每一个客户都有专一人员负责。
4. 对于外资商务客户提供外语服务和中文、英文、日文电子行程单。
5. 退改签都是按照航空公司规定,不收取额外的费用。
6. 专业顾问服务,二对一服务,人员固定,全天24小时,第1时间为您解决问题。
7. 解决商旅支付资金问题,可月结,支持较长45天无息账期。
8. 与航空系统直接定位可保留(保留时间1-7天,保留期间价格不会变动),无须担心无票问题,可在特殊时期(航班无票状态)为客户预留和申请位置。
9. 每月一张发票和清单,省去对账的繁琐,节约公司行政工作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花树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