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律师专业办理离婚继承房产纠纷私人法律顾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服务 房产纠纷 婚姻纠纷 财产纠纷 刑事辩护 刑事案件 婚姻家事 刑事诉讼 婚姻家庭 风险防控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盈鼎律师团队简介:
我们专注婚姻继承、公司法律、刑事辩护、法律顾问,优秀的团队是我们制胜法宝!
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是国内专业化的综合性大所,坚持“以技术驱动法律,以专业赢得信赖”的服务理念,采用专业化的团队协作、可视化的办案流程、高标准的服务水准来推动案件进程,只为您争取满意的结果。
团队律师具有极为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律师实务经验,既有执业多年的婚姻家事专业律师,也有在大学任教多年的婚姻咨询师/心理咨询师,更有从事民事审判多年的离职法官,不仅拥有专业的法律、心理学知识,更是身经百战的婚姻家事法律服务专家。团队成员相互协作、合理分工,抚平您的情感创伤,较大程度地保障您的财产利益。
团队主办律师从事法律工作20年余年,代理1500余起刑事、民事、行政案件,曾担任多起涉案金额高达几十亿元的特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涉黑涉恶案件、故意杀人死刑案件被告人的辩护人;代理重大、疑难、复杂民事纠纷,受到了委托人的广泛。

刑事业务:刑事辩护、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代理、企事业单位刑事法律风险审查及防控、企事业单位预防犯罪内部体系建设等业务。
婚姻家事业务:离婚纠纷、抚养纠纷、赡养纠纷、、房产(财产)纠纷、涉外离婚、遗产继承纠纷、分家析产纠纷等诉讼业务;
代书:离婚协议、婚内/婚前财产协议、遗嘱、遗赠抚养协议、分居协议、分家析产协议、遗产分割协议;公司股东协议、公司章程、公司转让协议、合伙协议等民事协议;
受托:家族企业/私人家庭法律顾问、家族财富管理、出具法律意见书等非诉业务。
◆ 承诺&保障:
· 行为准则:依法、热情、诚信、专业是团队的行为准则
· 四不原则:不虚假承诺案件结果;不私自收案、收费;不搞关系、向司法人员行贿;不低价竞争、贬损同行。
我们致力于做:较懂你的律师,您较信任的律师团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杨荣艳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