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员工餐配送、食堂承包、学生餐配送、团膳/快餐/团餐配送盒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员工餐 快餐 团体餐 食堂承包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河北美食美客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集餐饮、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399号振新工业园5号楼。石家庄团体餐配送盒饭快餐配送建立了自己的中央厨房,服务所有企业客户,拥有专门的餐饮服务团队,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制作和配送团餐,致力于为每个企业或集团提供量身定制餐饮服务。

  下面一起来看看团体餐配送盒饭、团体餐、工作餐等配送服务流程:

  根据顾客的需求,提供菜单,送货上门。同时提供专门的厨师、服务员和餐饮设施(包括饮料设备、餐桌、餐具、桌布等配套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1.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配餐和配送方案。
选址、场地规划和布局;根据人数,用餐形式等。菜单设计、用餐安排、场地布置、用餐流程介绍;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和报价;

   2.顾客选择团体膳食分配方案。
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签订用餐合同;公司在总部的专业配送团队根据定制的方案安排餐食,包括物资采购、车队配送、中央厨房食物准备、活动现场考察及项目方案制定、服务团队人员调配等。

   3.活动前一天
提前一天安排工程人员到活动现场进行场地布置、设备调试和安装;

   4.活动餐当天
物流团队提前半天将食材和设备送达活动现场,王集餐饮中央厨房团队加工制作食物,服务团队安排提供全程服务,确保活动顺利安全运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北美食美客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