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企业团体餐,工作餐,会议餐,学生餐,快餐保温配送,单位食堂托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员工餐 团体餐 会议餐 快餐配送 快餐 食堂承包 团餐配送 工作餐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多米滋快餐公司以食堂托管和团体配餐为主要经营范围,区域涉及全石家庄市,长安区,桥西区,裕华区,新华区,开发区鹿泉正定栾城石家庄周边等。

快餐团膳,团餐配送,快餐配送,中央厨房

【主营业务】 1、承接会议餐 2、员工餐、盒饭 3、食堂承包(单位、职工、企业、工厂、写字楼、学校、医院等) 4、提供食堂的规划、布局、物业后勤管理、绿化、绿植等一站式托管经验服务 我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机关团体、企业单位、学校、公司、娱乐场所、展览会、人才招聘会务会议、影视公司、购物商场等提供不同档次的快餐送餐服务,快餐盒饭标准分为10-30元不同档次。 12元标准套餐:一荤两素含菜:主荤++素菜:米饭+普通面食流食:例汤开胃小菜:八宝菜、辣味萝卜条、酱黄瓜、雪菜黄豆、糖蒜等几十种小菜每周1次酸奶、水果 15元白领套餐:两荤一素含菜:精品主荤+素菜:米饭+花样面食(蒸、烙)流食:例汤、绿豆粥、小米粥开胃菜:几十种经典小菜每天酸奶、水果 20元精品套餐:三荤两素含菜:精品主荤+精品主荤+半荤:米饭+花样面食(蒸、烙)流食:例 汤绿豆粥 小米粥开胃芝:几+种经曲小范每天酸奶、精品水果 30元高级职工套餐:四荤四素含菜:2精品主荤+2半荤+4素菜主食:米饭+花样面食(蒸、烙、烤)流食:例汤、绿豆粥、小米粥开胃菜:几十种经典小菜每天酸奶、精品水果高级职工套餐采用自助形式以上套餐均以做盒饭,也可以到企业餐厅做现场分餐服务 本公司注重餐食质量的同时,严格要求员工做到贴心的服务,让食客的满意度永远保持在较高!欢迎各单位负责人咨询,并来店参观考察!欢迎社会各界有资源和项目的人士合作!

食堂承包 工地快餐 食堂快餐 团体餐 宴会餐 价格实惠 性价比高 味道赞 分量足 工地食堂 盆菜 餐厅承包盒饭配送 快餐团膳 单位食堂 配送快餐 团膳 食堂承包 盒饭 团体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北多米滋企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