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配送 工作餐 员工餐 学生餐 石家庄集体餐 团体餐配送

快餐配送 工作餐 员工餐 学生餐 石家庄集体餐 团体餐配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桥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24小时上门配送

2024.04.09-2025.04.09

服务地址 石家庄

团体餐配送 快餐学生餐 快餐团体餐 学生餐配送 学生餐配送服务 活动餐配送 员工工作餐配送 活动餐配送服务 快餐团餐 公司订餐配送 优质快餐配送 快餐盒饭配送 食堂承包 宴会餐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团队送餐、食堂承包,盒饭团餐配送,快餐配送,员工盒饭配送等。不同档次 早餐、午餐、晚餐早中晚三餐均可提供上门配送服务 。
河北永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中式快餐配送企业,为企事业单位、大型写字楼金领蓝领团队、大型活动展会、机关、医院、部队、学校提供快餐配送、食堂承包、托管。从成立至今我们秉“用材*、保质准时、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原则,靠着精湛的厨艺,优秀的管理团队,严格的质量保证管理体系、用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高品质的中式快餐和配送服务。
【服务宗旨】
公司秉承“价格实惠大众化、营养配餐多样化、膳食结构标准化、应急保障军事化、经营管理科学化、工作实绩数量化、统一标志形象化”的经营服务理念,以先进的管理为基础,以优质的原料为保障,以强大的技术为依托,以良好的服务为根本,来为众多单位提供多元化的膳食服务。我们也真诚希望与贵方合作共同探讨食堂经营工作的新路子,促使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服务对象】
1、承接学校餐 幼儿营养餐,会议餐
2、员工餐、盒饭,活动餐
3、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剧组等
4、食堂承包(单位、职工、企业、工厂、写字楼、学校、医院等)
【 营业送餐时间】:24小时上门配送

展开全部

河北永玖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