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企事业单位 学校 工厂食堂承包、团体餐、员工餐、食堂托管、快餐团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江苏佳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认证饭堂承包及配送餐资质的专业餐饮企业;
以企事业单位食堂承包、食堂托管、学校政府单位饭堂承包工厂等等食堂承包

天天吃新菜,周周换菜谱。承接大、中、小单位工作餐团体餐配送及食堂承包;餐费标准:8元、10元、12元、15元、20元、25元、30元不等。

业务区域涉及江苏地区;公司坚持以“合众、有爱、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及“以人为本 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服务于我们的各级客户。

严把原料关、严把管理关、严把卫生关、严把服务关是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较大的认可。

员工餐——会议餐——培训餐——食堂托管——食堂承包——健康卫生——价格合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佳馨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