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九九新创维65吋远扬语音,防蓝光32G样品机液晶电视一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二手电烤箱 油烟机燃气灶等厨卫家 液晶电视 挂机空调 全自动洗衣机 双杠洗衣机 电热水器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售九九新创维65吋远扬语音,防蓝光32G样品机液晶电视一台
创维65A11首创的光学防蓝光技术,能从硬件角度解决蓝光问题,将有害的蓝光平移至无害波段,再从背光源处剔除有害蓝光,并且在不影响蓝色光发出正常的颜色,对于视力来说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设计。

画质方面,创维65A11搭载了一块65英寸4K分辨率屏幕,支持4K HDR高动态画质提升技术,829万像素点显像,全面优化清晰度和层次感,令黑色深邃,彩色生动。搭配AI场景智能控光,拥有2304个分区和4096级背光精细控光,精准调整每个分区的明暗度,细节绽放精彩。
硬件配置方面,采用了A73双核+A53双核,内存为2G+32GB,支持下载多种视频资源,游戏资源,APP安装等等,内芯非常强劲!即使用这款电视玩大型游戏,也非常快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建武电器专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