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直饮水设备/学校直饮水设备/医院直饮水设备/办公楼直饮水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这家处理事很快、商家满意、是一家不错的拓展培训。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工厂直饮水设备/学校直饮水设备/医院直饮水设备/办公楼直饮水设备等服务。
裕华区世韩净水设备经销中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一体的商业净水器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成功将步进式逐层沸腾开水器、净饮一体开水器、智能变容开水器、临界沸腾开水器、海拔自适应型开水器、智能变频开水器、ICE BANK商用饮水机等高新智控技术推向石家庄市场,并根据用户需求开展服务大包干租售业务,省事省力省钱、节能降耗、不及桶装水费用70%,在广大用户及开水器行业树立了专 精 特 新的优良形象和口碑。产品线涵盖商用开水器、商用直饮机、商用净水、校园温开水机及家用开饮机等领域,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商务写字楼、学校、银行、酒店、医院、机场、车站、宾馆等各行各业和家庭

我们的目标是开创中国商用饮水品牌时代,成为商用饮水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夯实中高端市场地位的同时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搭建销售网络平台,并不断扩展产品线,逐步发展成为一家水电器相关的大型企业。

我们的售后服务承诺:
1,7*24小时全天服务,人员齐全,随时上门服务;
2,三年一次,系统全面升级;
3,定期检测水质,确保达标;
4,定期免费更换耗材,免费维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裕华区世韩净水设备经销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