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公司 婚礼策划 婚车租售 司仪 摄影摄像 新娘跟妆 婚纱礼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庆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石家庄美锦婚庆 是一家专业从事婚礼策划与执行的优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浪漫、个性化的完美婚礼。公司拥有一支富有创意和经验丰富的团队,提供一站式婚礼全程服务,专业提供婚礼策划、场地布置、婚车租赁、庆典演出、婚纱租赁、会议等一体化服务公司!美锦婚庆以卓越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成为了石家庄地区新人们信任的婚庆品牌公司。选择美锦,让您的婚礼成为永恒经典。
美锦婚礼为您的婚礼锦上添花!

石家庄地址:槐安路与红旗大街交口紫金大厦21楼2112室

梦境厅
梦境厅以白色水晶装饰吊顶,舞台整体造型由层层包裹的花朵组成,宛如一个童话世界。矩阵悬挂的水晶亦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灯光穿过水晶,梦幻的同时又释放出绝美的神秘感!

漫溯厅
漫溯厅设计灵感来自海洋世界,进入厅内,仿佛置身于深邃的海洋童话世界,梦幻灵动的鲸鱼,随着音乐缓缓摆动,漫游在深海秘境之中,完成彼此山盟海誓的仪式交接!

阡雪厅
阡雪厅以纯白色系为主题,展现仙雪琼岛般的氛围,让新人与来宾犹如置身仙境般浪漫温馨。厅内拱门、阶梯等造型设计极具艺术感,承载着无尽喜庆与美好祝愿。

光遇厅
科技感十足!独具魅力的光遇厅,带给宾客难忘的婚礼体验,十米层高,全程无阻碍视线,打造宽敞明亮空间。反光金属材质搭配炫酷灯光渲染效果,呈现科技感十足的立体空间。

婚礼设计方案
1. 全程精心策划:婚礼流程、时间、程序、细节的统筹安排及规划
2. 婚礼场地考察策划方案一套
3. 婚礼当天时间计划安排表一套
4. 新人婚前物品准备明细表一套
5. 婚礼仪式流程表 一套
6. 婚礼致辞参考两套
7. 婚礼音乐定制
8. 婚礼前司仪彩排沟通
9. 司仪:高级婚礼主持,经验丰富有样盘可选,为您烘托婚礼现场气氛
10.音乐DJ1名(专业从事音乐工作负责婚礼整体流程编排)
11.摄像:高级摄像师1名,含精编后期制作,当天全程跟拍
12.高级摄影1名(全程拍摄精修+底片全部赠送)
13.化妆师:高级化妆师一名,全程跟妆,多个妆面造型, 为您打造适合的唯美妆容。

美锦婚庆服务婚庆行业十余年,专业用心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欢迎新老客户垂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桥西区美锦婚庆礼仪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