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储料罐 混凝土输送泵 小型装载机 电动洒水车 液压砌筑平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红胜机械生产销售:小型装载机,柴油四驱铲车,电动灰斗车,养殖场小铲车,柴油三轮车,四驱电动铲车,激光扒灰机,激光整平机,电动砂浆车,拉砖车,二次结构砂浆上料机,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储料罐,液压砌筑平台,电动上砖机,电动切砖机,电动脚手架升降机,工程建筑机械,环保设备,因为专业所以更好。
【关于我们】
红胜机械制造,专业生产各种工地三轮车,柴油三轮车,小型装载机,四驱铲车,电动堆高车,电动三轮叉车,电动液压砌筑平台,液压砌筑抹灰上砖平台,电动上砖机,二次结构小型砂浆上料机,混凝土储料罐,业务如下,我们把诚信摆在首要位置,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依照服务大众的态度,勤勤恳恳的经营,欢迎新老客户。
【主营业务】
小型装载机,柴油四驱铲车,电动四驱小铲车,激光整平把灰机,电动砂浆车、电动平板车,电动小骑兵,电动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三轮叉车,农用三轮车,养殖场抓草机,柴油三轮车,混凝土上料车,混凝土储料罐,搅拌机,液压砌筑抹灰上砖升降平台。
【服务优势】
1、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
2、信誉之上,周到服务。
3、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尽快和您 ,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邢台红胜机械制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