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阿莱特专业贴膜公司 家具贴膜 灶台贴膜(不装门窗)

企业认证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阿莱特主要经营:(石家庄市区1小时上门服务)
【家具保护贴膜】:茶几贴膜、餐桌贴膜、大理石贴膜等。
【改色木纹膜】:木纹膜、酒店改色贴膜、电梯改色贴膜等。

【阿莱特公司介绍】
阿莱特专业贴膜公司,是一家集销售与上门安装于一体的建筑贴膜公司。全国有176个联盟贴膜师傅,遍布70多个主要城市,为您快速提供专业的贴膜服务。
阿莱特主营:建筑玻璃膜、家庭隔热膜、银行玻璃防爆膜、家具膜、改色膜、装饰膜等服务,阿莱特建筑玻璃膜产品拥有官方电子质保卡,品质有保证,我们坚持同城1小时上门服务。
所有产品厂家直供,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把更多的优惠提供给客户,同时,我们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对于已贴膜的用户,贴膜团队将会于贴膜后1年、2年、5年、9年内电话或上门访问,检查贴膜质量。
形成“客户监督反馈贴膜质量——阿莱特监督反馈工厂建筑膜品质”的良性互动循环,确保将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用户。

【产品种类】
台面贴膜、厨房贴膜、会议桌贴膜、桌子贴膜、电视柜贴膜、床头柜贴膜、家具保护膜、硅胶膜、家具水晶膜、家具亮光膜、家具哑光膜!家具波音软片、木纹装饰膜、木纹贴纸、柜子木纹膜、橱柜改色膜、PVC改色膜、改色膜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阿莱特新材料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