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保姆,照顾老人,孕妇,接送孩子,收拾家务,洗衣做饭
住家保姆,照顾老人,孕妇,接送孩子,收拾家务,洗衣做饭
店铺

住家保姆,照顾老人,孕妇,接送孩子,收拾家务,洗衣做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月嫂 住家保姆 白班保姆 钟点工 医院护工 育婴师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详情:
1,钟点工服务细则
买菜做饭 外出买菜、洗菜备菜、营养烹饪、洗碗整理 
照顾小孩,孩子的日常看护、接送孩子上下学 
照顾老人 照料自理老人、非自理老人、病人 
打扫卫生 六大区域全屋保洁、洗衣熨烫收纳整理
2,育婴师服务细则
喂养指导,协助母乳喂养,科学添加辅食
辅食制作,为孩子制作营养丰富的儿童餐
习惯培养,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启蒙教育,亲情陪伴,关注亲子启蒙成长
3,月嫂服务细则
①宝宝的护理:小宝宝日常喂养,协助妈妈实现母乳喂养,冲调奶粉,拍嗝。以及小宝吐奶溢奶等问题的护理,小宝宝的二便处理,大小便处理,每次大便都要给宝宝用流动的水冲洗屁屁,三浴护理,空气浴(室内通风),水浴(每天都要洗澡+抚触+脐带消毒),日光浴(为了协助宝宝促进新陈代谢,代谢黄疸),小宝宝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护理:像湿疹,红臀,黄疸,鹅口疮,胀气等。小宝宝所有衣物,口水巾,奶具的清洗和消毒。以及小宝宝前期早教启蒙,例如视力,听力,抬头训练,被动操等肌肉训练和触觉训练。

②妈妈的护理:妈妈伤口(侧切,撕裂,剖宫产刀口)的护理,恶露的观察(颜色,量的观察,恶露观察可以反馈子宫恢复的情况),妈妈乳房的日常护理(每日检查,疏通,正确的哺乳姿势和含接姿势,妈妈情绪疏导以及妈妈所有贴身衣物的清洗和消毒(有恶露的内裤除外,因为恶露含有子宫蜕膜组织碎片和大量的细菌)

③月子餐的制作:一天六顿月子餐的制作,三顿正餐(有主食,碳水化合物),三顿加餐(像水果粥,西米露,汤品,小糕点等),要保障少食多餐,保障营养均衡,荤素搭配,需要按照国际月子餐原则排,调,补,养来完成。
4,医院护工;看液体,洗漱,打饭,检查,拿药,翻身,拍背,吸痰,打流食。
5,住家保姆:照顾看人,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接送孩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石家庄同城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