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搬家公司搬家提供1.5吨货车、厢货车服务
店铺 7
专业搬家公司搬家提供1.5吨货车、厢货车服务
厢货车 5
专业搬家公司搬家提供1.5吨货车、厢货车服务
1.5吨货车 5

专业搬家公司搬家提供1.5吨货车、厢货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

2024.04.26-2025.04.26

服务地址 石家庄

公司搬家 搬家服务 大件物品搬家 搬家师傅 居民搬家 长短途搬家 包装托运长短途运输 搬家搬家 厢货车 1.5吨货车 家具拆装 厢式尾板货车 面包车 钢琴搬运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战友搬家从业15年,老品牌值得信赖,主营居民搬家,长短途搬家,公司搬家,搬家搬场。提供打包,纸箱子,搬运小时工,打包小时工。保洁,空调移机均可,车型,箱车,专业下地库板车,面包车,金杯车,尾板车,冷藏车箱货宽体车均有,欢迎咨询 服务范围:居民搬家、钢琴搬运、家具拆装、包装托运、长短途运输,大件物品搬运、公司搬家。可承接全国各地整车、零担长途运输业务,全国各地专线运输。

【服务保障】
价格低!服务好!
一,信誉好服务周到
二.热情主动快速高效
三.不吃不喝不拿不要客户财产安全可靠
四.轻拿轻放不急不躁收费合理不乱要价
【】

【自定义输入】

【服务内容】
1.搬家服务——市内的个人搬家,办公室搬家;
2.搬场服务——市内办公室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写字楼、卸货柜、钢琴搬运及各种名贵物品的搬运;
3.货车出租——长短途运输、货物装卸;
4.家具拆装——各种家具拆装,专业拆装人员为您服务,技术精湛,拆装迅速,让您满意放心;
5.包装服务——提供纸箱,及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专业家私包装,代客整理物品。

【空调服务】
石家庄市战友搬家公司员工都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致力于空调移机,我们确保24小时内上门为您提供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等。价格低,服务好!我们专注于空调服务,只要您一个电话,就能让您享受到质优价廉的专业服务,并提供服务后质量保证。

快速上门空调移机,格力,美的,海尔,志高,科龙,各大品牌,空调移机,加氟单位搬迁、个人搬家、仓库搬倒、、空调移机、家庭、单位保洁粉刷、设备装车、,


【经营理念】
公司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通过几年的发展在客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度,是石家庄较值得信赖的大型搬家保洁公司,我们本着一步到位的服务宗旨,用服务质量和效率,带您进入新的舒适环境。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您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我们较大的荣幸,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欣慰。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服务好、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

温罄提示:搬家前请把小件物品打包好,粘好胶袋、请把贵重物品收好,以免丢失误会。 详细说明物品多少、楼层高低、路程远近、中途是否需要中转、是否要拆装空调、家私、其它物品,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情况进行车辆、专业的人员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战友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