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至55座结婚租车,旅游包车,团体包车,会议租车,中巴车大巴车

企业认证 带司机
山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旅游包车、通勤班车、婚事用车、团体用车、高端商务租车、会议包车,中巴车出租,考斯特租车,班车租赁,婚庆车队,酒店包车,旅游租车,商务租车,商务包车,包车旅游,汽车租赁出租,婚庆包车,商务接待,包车接送,包车接送,单位包车,包车带司机,出租包车,机场接送,商务包车,春节包车,带司机出租,汽车租赁公司租车,活动用车
商家优势:
车辆齐全,安全舒适,价格合理,拥有较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先进的汽车租赁计算体系,我们一贯遵循以人为本的管理风格,并配备经验丰富、道路熟悉、遵章守法、受过系统培训的的驾驶人员。会定期为车辆进行车检、保养,保证您的出行。我们承诺“以乘客的需求为目标”,将以优质的服务,安全、便捷、舒适、送达、细致的服务规范,努力提升和创新我们的服务水平,以您的满意,较佳的诚信度达到共同的目的。
一、现有车型大巴车:金龙大巴、宇通大巴(33、39、45、51、55、 61座)车型齐全
中巴车:丰田、考斯特(18座豪华版带办公桌、20座、22 座、24座、29座)
小巴车:九龙商务福特商务(15座、17座、18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祁东燕成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