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留学英语国家,费用低,专业选择宽广

企业认证
十堰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读世界名校,无需高考成绩,本科学制短(3年)留学费用低,专业选择宽广,回国就业享受留学生福利政策。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简称世大)成立于 1977 年,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医博类大学(国内 985 类型大学,马来西亚仅有的两所开设孔子学院的大学之一),也是马来西亚教育部重点扶持及马来西亚屈指可数的 MyQuest 6 星级-辉煌级和 MQA SETARA 5 星级-卓越级大学;2019 年 11 月**参加 QS 亚洲排名,2023 年名列 260 位(与国内西北农林、中央民大、外经贸、北邮、中财、上财、上外、郑州大学等高校排名类似)。每年有来自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 2 千名国际学生报读,现有在校生 3 万名(其中本土学生2.5万名,中国留学生 4000 多名),在校生规模全马排名第四位,全英文教学,专业涵盖:管理、医科、药剂、教育、工程、科技、IT、建筑、设计、人文、健康、酒店管理等 400 多个专业,提供本、硕、博学位课程、大学预科课程及语言课程(学校语言中心为雅思 IELTS 考点),并可学分转移至英美澳加新等国继续深造,与欧美名校无缝对接,教学质量**,学术资格国际认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北科润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