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日语口语培训、日语N1培训、日语N2培训

个人认证
茅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小班教学
1-4人的全贵族小班让您接触日语的精髓。在的亲切授课中,得到多的延伸知识,在和的交流和沟通之中,充分的进行日语会话。

日语培训优势
一,授课,强大星级教师团队双语教学,口音纯正,条理清晰,备受学员。
二,以日语基本句型和日常会话为讲授重点,分课文,生词,语法,练习部分。涉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足以应付实际生活中的各种情况∑学合理的课程搭配,大大降低了学员的学习难度,降低了畏难情绪。
三,与一般的日语培训相比,日本语的学时精细,学费合理。用事实保证了学习效果,性价比非常突出,连续十年日语能力考为学员们提供了过硬的过级培训。


日语班型
,,晚班,多种班型,根据您的需求选择适合班型。
初级(N5,N4)零基础
探亲,商务日常沟通JLPTN4水平,能进行日常生活及赴日基础类工作和留学
中级(N3N2)N4基础
能日常生活,赴日一般类工作,日语基础类翻译所需水平
(N1)N3基础
JLPTN1水平,能日常无障碍沟通,赴日类工作,日语翻译所需的水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十堰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