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搬家货运搬厂 长途搬家 钢琴搬运 空调移机 起重吊运 设备搬迁
店铺 20
专业搬家货运搬厂 长途搬家 钢琴搬运 空调移机 起重吊运 设备搬迁
2.5吨货车 2

专业搬家货运搬厂 长途搬家 钢琴搬运 空调移机 起重吊运 设备搬迁

企业认证
全十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2吨货车 货物运输 面包车 2.5吨货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十堰市铭乐搬家有限公司
十堰铭乐搬家公司 拥有一批年轻,有专业服务水准的员工.承接十堰市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搬运、 大批量、高难度搬家,每车配有能熟练掌握搬家技巧的员工,确保24小时及时、周到、安全的为您服务!让您搬的满意、放心、舒心。
一:起价 金杯小面: 100-150元 厢式货车: 200-300元 注:上述价格为实际运输距离在十公里以内的每车次单程搬运,每超出一公里加收5元. 此收费标准根据市场 情况和客户的工作量可以上下浮动。
二、附加费用
1、无电梯或不能使用电梯时,每上、下一层加收楼层费10元。(5或6层加收100元)
2、每增加一个装卸地点加收50元-100元。
3、搬出与搬入地点实际距离超过10公里,每超出一公里加收5元。
4、装卸点当车辆不能到位,人工搬运距离超过10米时,每超1米加收2元。
5、因客户原因造成作业车组到位后不能工作延误工时,每小时加收80元。
6、车辆到位后,客户取消用车时每车次收取空驶费200元。
7、用人工搬运不需要车辆时,每人每小时收费50元人民币。
三,十堰铭乐搬家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承接搬家搬厂,厂房拆迁,设备安装,设备搬运,设备维修,大型设备起重吊运,仓库搬迁,机电设备安装,钢琴搬运,家具拆装,空调拆装,公司保洁,货物运输,长途搬家货运等业务,另承接钢结构工程,玻璃幕墙安装,改造消防管道及安装。
温馨提示: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请您提前电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十堰市铭乐搬家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