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驾龄 金牌驾驶陪练 耐心细致 经验丰富

个人认证
大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驾驶陪练】
放心开车,驾驶无忧~让每个学员开心、轻松学会开车,从此无忧驾驶。

【培训用车费用】
用我的车:我自己的自动挡车,性能好(已购买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其中第三责任险200万),学员可轻松驾驭,能够保障学员练习的安全、质量。128元/小时。一小时课程均可报名,具体电话咨询!3小时课时 300元,可报一节或多节课,包车-包油-包接送。

学员自带车:88元/小时,3小时课时260元,教练上门随车指导。

【课程内容】
1.先选择市区车比较少的宽阔路面训练,提高学员的看位精准能力,油门和刹车的控制。

2.再在复杂路面适应性训练,变道、转弯、掉头的技巧训练,熟悉汽车仪表盘、灯光、雨刮等功能及使用操作。

3.复杂路面的强化训练,提高多种情况的应变处置能力,交通标志的讲解、注意事项。

4.夜间、雨天行驶训练。

5.市内各种复杂路段的行驶训练。

6.高速公路、国道训练。

7.多种场地倒车入库训练。

8.多种场地侧方位停车训练。

【服务宗旨】

一对一耐心细致认真指导陪驾,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制作教学方案。
【服务对象】
1、新拿驾照或已取得驾照多年不能熟练驾驶,不能熟练实际操作上路开车的亲们;

2、有一定驾驶基础,停泊车有困难的亲们;

3、有市区上路行驶基础,但是缺乏跑高速公路和夜间行驶经验和技巧的亲们。

欢迎您的垂询!一定让您满意,从此驾驶无忧,开着您的爱车走遍天涯海角,诗和远方不再遥远!
(服务范围:整个邵阳市区都可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美味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