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用车中巴(30座以下)婚礼迎宾包车(35-39座)丰田考斯特、金龙客车等车辆出租
店铺

室内用车中巴(30座以下)婚礼迎宾包车(35-39座)丰田考斯特、金龙客车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上海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礼迎宾包车(35- 火车站/机场接送 机场接送 商务用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
特色服务:带司机

我们公司有大量旅游巴士和班车巴士,17-59座都有。 司机都是驾龄20年以上的老师傅。安全保障,服务好,价格低。
本公司以中高档车型为主,为各大企业、单位、工厂及个人提供既定线路的公司班车,企业单位老总专车、考察、观光、旅游展会、机场接送、节日庆典、婚嫁车队等多种业务。我们会按您的要求准备好车辆及高水平的司机,司机的专业经验会为您各项业务的路径带来安心舒适的服务,**齐全,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热情,积极,周到的态度为您服务。我们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价格合理,票据手续齐全,车内整齐干净,舒适安全,前后空调,无论租车时间长短都以真诚的服务为您提供方便。
上海金栋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经营汽车租赁行业经验丰富,信誉度高,广受各界客户的租赁公司,与世界500强中20多家都有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金栋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