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山水画廊,石潭油菜花徽风农家乐包吃住

企业认证
上海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春暖花开,满山遍野,油菜香
民间古徽州,山水大画廊,皖浙千岛湖
安全出行,欢乐互相,景点非凡,经济舒适
(千岛湖一日游,徽州古城游,山水画廊游,徽州古村落)农家乐包吃住120,10人以上
徽风农家乐是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集明清古镇风情,纯朴皖美乡村,徽州山水风景为一体具有徽州民宿特色的农家乐。
农家乐有鲜为人知的深渡古街明清时期店铺在景区古镇,高山上有农家乐自家的山林果树菜地,游客们可吃到正宗的徽州高山时令蔬菜,农家乐弄堂边便是当地明清古宗祠,弄堂明清石磅路面,干净清爽,停车方便,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码头近在咫尺。
农家乐有家庭KTV,麻将桌,全部房间有窗独卫,采光明亮,24小时热水,空调、电视、木地板一应俱全,休闲阳台观景可俯视整个古镇,远眺新安江山水云雾缭绕。
农家乐是“皖浙1号风景道”景点黄山风景区,千岛湖,阳产土楼,徽州古城,昌溪古村落中心点即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中心点,游景休闲特别的方便,欢迎提前!
农家乐可按排车子接送高铁站,大巴车停靠点,费用自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歙县深渡徽风农家乐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