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采摘好去处,来长兴岛郊野公园采摘橘子

个人认证
崇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当然要去体验一下秋收的快乐。在一个充满秋日暖阳的周末来长兴岛郊野公园采摘橘子,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一样穿梭在郁郁葱葱的桔林间,寻找躲藏在叶子下红色小灯笼一样的橘子,也可以边吃边摘,亲手采摘的体验真的值得一试。

因为长兴岛的自然条件优越,所以这里橘子口感甜度爆表,现采现吃,鲜到掉舌头。这里橘子品种多为宫川,香甜中稍带有微酸,其味浓郁,清爽可口,不必走进桔园就能从拂面的和风中嗅到微甜的柑桔香气,金黄圆润的桔子缀满枝头,随着树枝沙沙摆动,非常具有诱惑感。

在这里还可以玩真人CS、越野沙滩车、射箭、飞盘等超多趣味活动,晚间可以在这里烧烤露营,看星星铺满天空,看明月撒光辉,沉浸在山海景色之间,治愈自己,放空自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周边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