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168元长兴岛康态农家乐

企业认证
崇明 长兴岛 光荣村219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旅游、餐饮、住宿、休闲娱乐、采摘、为一体的理想农家乐场所。冬季的长兴岛,是较迷人的!整岛弥漫着桔树和桔子的清香,满眼都是金灿灿的桔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高吊枝头的桔子格外地让人赏心悦目!暖意融融的秋天,约上几位知己朋友,带着家人,走向田野,感受较美的心情和风光,尝一尝乡村农家新鲜小菜的味道,来康态农家乐—康家大院放飞您的心!康态农家乐—康家大院位于长兴岛正中,是一家集旅游、餐饮、住宿、休闲娱乐、采摘、为一体的理想农家乐场所。农院内干净整洁,主人热情纯朴。院内备有自动麻将、卡拉OK、乒乓球、台球、垂钓等娱乐设施;特色的农家菜,各种时令水果采摘,是您放松,归隐自然的好去处!康态农家乐—康家大院农庄拥有标准间,三人间,四人间等等,计36个床位,客房内部配有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无线宽带上网等设施,房间内冷热水24小时不间断供应大院现推出套餐价1、每人每天收费 168元,(费用包括:2个正餐,一个早餐,住宿一晚)2、用餐标准统一10人、15人为一桌,(如10人桌10菜1汤),晕素搭配,平均一人一菜,根据顾客口味、饭量大小制定并加减菜肴,秉承光盘行动,环保不浪费原则。
3、顾客要增加菜品,例如家养土鸡、土鸭、土鹅等,需与老板沟通,额外收取费用。
4、空调收费(每晚每间20元)
5、大院有简单的零食、饮料、酒水。香烟可供消费者选择,以市场较低价对外销售。
交通一,地铁2号线科技馆站有申崇4线直达长兴岛客运站二,吴淞客运站申崇5线到长兴岛客运站三,吴淞码头乘船摆渡到长兴岛码头,岛上免费接送!四,自驾:百度地图输入长兴岛康家大院即可直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康态农家乐休闲观光中心(有限合伙)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