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上海农家乐自驾游 采西瓜采甜瓜 烧烤钓龙虾

企业认证
浦东 惠南 老芦公路老港镇西河村705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游方式:自驾游
五一推荐上海农家乐自驾游 采西瓜采甜瓜 烧烤钓龙虾:http://www.njlnh.com

     学生朋友们,当你们在学校里感到压力重重时,趁暑期之际不妨走进上海郊区的十大农家乐*湾农家乐来放松自己,解放自己。我们*湾农家乐会成为您的快乐天地!这里你可以无拘无束的想干自己喜欢的活动,垂钓、喂小动物、烧烤、玩滚铁圈、三人板鞋等小游戏,你也可以去我们的水果采摘基地采摘自己喜欢的瓜果,暑期是水果的收获期,到时有西瓜、甜瓜、葡萄、水蜜桃等等,你尽情地挑选你较钟爱的,美美地品尝自己亲手摘的劳动果实吧,吃在嘴里是别样的甜。下午,我们的导游叔叔还会带你们去海边闯海、抓小螃蟹,在炎炎夏日里享受一番大海的清凉。一天不过瘾,您可住在我们*湾农家乐的农家小院里,尽情的潇洒玩两天。
下面,介绍我们*湾农家乐采摘快乐之旅一日游的行程安排:
1、9:30-10:00到达*湾农家乐并前台登记;
2、参加农事活动、划船等
3、小朋友的较爱:亲近小动物:喂羊、喂小兔子和享受荡秋千、吊床的乐趣;
4、农家乐钓鱼、钓龙虾、钓大闸蟹(活动随季节调整,免费提供钓具、钓饵);
5、自助烧烤(可选择,烧烤食物、作料需游客自带,农家乐提供炉子、生好的碳、);
6、中午免费品尝香喷喷的农家灶头饭菜,好吃新鲜又健康美味;
7、采购农家土特产:黑凤凰土鸡、老鸭、雪菜、马兰头干、鸭蛋、各种粗粮;
8、农家乐组织带队前往采摘南汇8424西瓜、甜瓜、扮玉米、葡萄、水蜜桃等,采购瓜果费用自理;
9、农家乐组织带队参观中国较大的人工湖-滴水湖,有快艇、骑自行车、帆船和空中降落伞等自费游览项目;
10、东海海边游玩:闯海、抓螃蟹;
11、带着一天的收获和喜悦返回温暖的家;
价格:成人100元一位,1米~1.4米儿童50元。
驾车路线:
1、《较佳路线》市区方向出发 到S20外环线往S1浦东机场方向 G1501(绕城高速)东海大桥方向 到拱极路出口出来往东方向 到拱极东路直走 右转到两港大道直走 右转到通源西路直走 右转到老芦公路往北1公里即到*湾农家乐。
2、市区方向出发:到S20外环线浦东机场方向接S2东海大桥方向 到川沙路口下右转往南 往南到川沙路 往南到大川公路 到拱极路直走到拱极东路 右转到两港大道直走 右转到通源西路直走 右转到老芦公路往北1公里即到*湾农家乐。
乘车路线:
1.地铁16号线书院站下乘1075路到东大公路老芦公路站下转龙芦专线到大治河车站下往前走5分钟即到。
2.地铁16号线惠南站下2号口出来坐龙芦专线到西河车站下往前走5分钟即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汇果农家乐专业合作社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