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公益植树、户外踏青、烧烤、草莓采摘。就来周浦吧

企业认证
浦东 周浦瓦屑村旗杆村958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花王世家位于南汇周浦,在宁静的乡村中一座花间的餐厅独树一帜。在基地的草坪上,我们设立了各种户外活动项目。拓展活动体验、休闲烧烤、亲子互动、篝火晚会,这里都是上上之选。新鲜的空气、美丽的环境、有趣的活动、积极的比赛,一切都为您而设想。
     特色:距离市区25公里,四季以花卉为主题的餐厅。场地草坪面积大,视野开阔,环境非常好,休息区域凉亭和卫生配套完善,项目类型多,采摘品种多 ,有户外舞台和音响设备,适合大型活动。
       项目:拓展培训、射箭、骑马、沙滩车、真人CS、高尔夫练习、摆摆乐自行车、太空漂移车、草地游戏、定向越野、烧烤、采摘、兰花馆......
      三月期间较新推出活动 -- 套餐:100元/位 树苗一棵(1.5米以上,两人一棵),提供植树工具一套,2人共月。 专业射箭10支、休闲园区游乐车30分钟(神奇扭摆车,太空车,三轮漂移车,蛙式滑板车四种任选一)、骑马每人一圈、激战真人CS每人一局、怀旧老游戏、免费参观植物园、烧烤炉子使用。
植树活动时间安排:
10:00--11:30植树活动
1、自由组合以2人为一组分发一棵树,一把铁锹,一个水壶,红丝带和木牌。
2、2人在欢声笑语中挖坑,种树,浇水,在牌子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并挂在树上,也可系上红丝带。
3、与种植的小树及家人(朋友)合照留影,共同记下这非常有意义的瞬间。
11:30--13:00午餐
1、花王世家餐厅用餐(以绿色健康食物为主)。
2、烧烤:免费提供烧烤炉子,碳、食材、调料、烧烤工具自备。
13:00--16:00户外活动游乐项目
自由活动项目:1)军事野战镭射真人CS 2)越野沙滩车 3)射箭 4)骑马 5)神奇扭摆车 6)翱翔太空车 7)三轮漂移车 8)蛙式滑板车 9)怀旧老游戏(滚铁环、陀螺)......
16:00 愉快返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恒萌旅游咨询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