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学化妆、美甲、摄影、纹绣 享受政府补贴
化妆 10
上海 学化妆、美甲、摄影、纹绣 享受政府补贴
美甲 18

上海 学化妆、美甲、摄影、纹绣 享受政府补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美甲师培训 半永久培训 化妆师培训 教育/人力/市场 美容套餐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好消息!!即日起,凡在线登记成功的学员,都可享受我校好礼及优惠,名额有限不要错过机会哦!!
俊柯培训 成就梦想 实现未来!!!
上海俊柯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劳动局及民政局批准成立,具备合法办学资质,设有化妆培训、摄影培训、美甲培训、韩式半培训和形象设计等多门专业课程。俊柯培训官方网站:www.sh-xuesheying.com。
学校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们不但培训而且对外接单,学校长期为各大影楼、摄影工作室、杂志社、剧组、广告公司、模特经纪公司、电视台、文艺公司等大型活动赛事提供服务,本校还是上海航天局,上海邮政,上海船舶等竣工企业集体婚礼的化妆机构。本校现面向全国招生、条件不限,均可报名,学校提供住宿,免费试听课,学员随到随学, ,直到学会为止!
上海俊柯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属于国家劳动局和民政局批准的正规学校,外地人员缴纳三金和上海本地人员学习化妆、美甲和摄影均可享受政府补贴!
一、 化妆培训课程
1、课程名称:白领自我形象设计班
学  费:1100
学  制:6次
适合人群:针对追求时尚、爱美的女孩
从较专业的角度为您量身订做较完美的妆容,较新的色彩知识,较时尚的化妆技巧,学习面试妆、生活妆、职业妆、休闲妆、约会妆、晚宴妆、烟熏妆。
2、课程名称:时尚新娘整体造型班 
学  费:3100
学  制:6周
适合人群:针对起步基础。有意影楼化妆师、写真摄影馆彩妆造型师、兼职或全职彩妆师、TVC动态及平面造型师、彩妆专柜化妆造型师等。专业从业人员职业行为规范、影楼工作流程、造型用品及工具熟练灵活使用等。可考取国家认可《初级化妆师职业资格证书》。
3、课程名称:时尚彩妆全能造型班
学  费:5100
学  制:10周
适合人群:针对起步基础。有意从事兼职或全职彩妆师、影楼化妆师、TVC动态及平面造型师、动态fashion秀场造型、时尚Party造型设计、广告舞台SHOW场造型师、夸张效果妆造型、影视剧组演员、戏剧、歌剧、话剧、剧组影视化妆,微电影化妆等专职化装造型师。可考取国家认可《初、中级化妆师职业资格证书》。
4、课程名称:专业盘发造型设计班
学  费:1380
学  制:2周  
适合人群:针对起步基础。有意从事兼职或全职盘发师、TVC动态及平面造型师、彩妆专柜发型造型师、美发店长等。
二、美甲培训课程
1、课程名称:国际美甲全能培训班
学  费:2800元
学  制:8周   
针对起步基础。有意从事兼职或全职美甲师、美甲店、影楼化妆师、TVC动态及平面美甲造型师、动态fashion秀场造型、时尚Party造型设计、广告舞台SHOW场美甲造型师、夸张效果妆美甲造型、影视剧组演员、戏剧、歌剧、话剧等专职化妆美甲造型师。可考取国家职业资格《美甲师初、中级证书》和《国际美甲协会证书》。
2、课程名称:时尚美甲高级培训班
学  费:1600
学  制:4周
适合人群:有一定基础学员,准备创业开店的人士。有意从事兼职或全职美甲师、影楼化妆师、TVC动态及平面美甲造型师、动态fashion秀场造型、时尚Party造型设计、广告舞台SHOW场美甲造型师、夸张效果妆美甲造型、影视剧组演员、戏剧、歌剧、话剧、等专职化装美甲造型师等。可考取国家职业资格《美甲师高级证书》
三、韩式半课程
1、 课程名称:韩式半培训班
学  费:8800
主要培训内容:
1半化妆的原理
2 彩妆设计
3 机器原理及技巧
设计方法:眼线(美睫线,韩式隐形内眼线)
眉 (根状眉、雾状眉、不同眉形的画法)
唇线、唇色的纹绣设计原理
部位的不同我们所使用的器材及方法都是不一样的。
4 实操练习
5 卫生教育
6 特殊技巧
7 调色原理
赠送MTS护理、手工雾眉;赠送孕睫术、孕眉术和驻颜粉底;送价值4300元半工具;另外还赠送价值1500元盘发、美甲、美睫、摄影课程或韩国证书)
俊柯培训官方网站:http://www.sh-xuesheying.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俊柯商务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