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俊昕半纹绣学院半培训皮肤管理培训招生中

企业认证 学会为止
浦东 三林 长清路1200弄森宏旗臻36号1618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宠物美容师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俊昕纹绣商学院专业培训,半,皮肤管理,美容师培训。包会推荐就业、无时间限制、零基础、学习氛围好。报名优惠:以上课程均可【免费】【免费试学】到店体验哦!!!韩式半定妆术纹绣班(获行业证书)学时:6天(包学会为止,学不会免费续学) 【小班开课】
学习内容:正宗韩式半定妆,系统学习半化妆的发展史、理论之皮肤学、半定妆美学,熟练掌握半的眉、眼、唇、发际线全套定妆技术、眉毛技法(海藻眉、丝雾眉、粉黛眉、植眉、千丝柔线眉、还有时下较为精致的3D半立体雾眉、水雾眉以及混血眉等),眼部技法(眼线),唇部技法(水润唇、韩式咬唇),改眉(改老式眉、红蓝眉等改眉技巧)。赠送较新4D仿真眉、MTS皮肤管理微驻颜、孕睫术、半小纹身、形象设计、新客户接待、微营销课程、创业就业指导、享受终身免费进修!韩国专业皮肤管理班(获行业证书)
学时:6天(包学会为止,学不会免费续学) 【小班开课】
学习内容:六大管理系统:焕肤管理、提升管理、清洁管理、再生管理、痘痘管理、水光嫩肤管理,包括几十种美容项目,解决肌肤所有疑难杂症问题。再赠送美容营销课程:1.怎样开发新客户,维持高盈利既吸引眼球又让人牢记。2.启动停滞老客户,high到顶法则。3.老顾客忠诚度的维持诀窍,让你的顾客群持续消费。4.新项目开发咨询技巧及话术沟通,让你的顾客觉得所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必需品。5.提高成交率的话术沟通技巧,不流失每一位咨询顾客。做的好看不如讲的好听,如何做一个出色的皮肤管理咨询师?6.顾客疗程消费的评估技巧。我们不做单次,我们只做疗程!7.如何产品定位、市场定位?如何增强自己的竞争力?弹性,随到随学。教学,6天真人操作(学院大量真人实操)不限课时,学会为止,推荐工作,终身免费进修,签约教学有保障!
请拨打电话、或发送在线消息与我沟通哦!上课时间安排:全日制(每天学)周末制(每个周末来学习)业余制(针对上班族人群,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到随学),多项学习方式选择,总有一种适合你!试学半天不收费用,外地学员提供宿舍。我们承诺:
1、所有课程均享有终身免费返校进修;
2、报名就送化妆箱及教具一套; 
3、报名就送微信营销推广课程;
4、学习期间为学员免费提供服装、色料耗材、仪器工具;
5、一次性收费无任何隐形费用、无学杂费; 
6、一次学不会免费再学,学会为止; 
7、小班制授课,强调实操!让您学习到较具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技能;
8、毕业后颁发国际双证;原价9800元,活动期间8800元,现在报名享更大优惠,学费立减1000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俊昕化妆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