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箱包装箱、印刷包装、物流包装、可开发票
木箱包装箱、印刷包装、物流包装、可开发票

木箱包装箱、印刷包装、物流包装、可开发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木箱包装箱、印刷包装、物流包装、可开发票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印刷包装、物流包装、可开发票等服务。
经营: 出口木箱、出口卡板、免熏蒸木箱、熏蒸木箱、真空 木箱、熏蒸卡板、免熏蒸卡板、 实木箱、实木架、免检木架以及相关产品。

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的图纸进行产品设计和制作,同时也可根据不同的包装形式设计出符合该包装的较佳方案,为货物的运输提供安全保障,让运输无后顾之忧。公司提供上门测量设计,现场组装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

专门生产各种包装木箱的物流包装,有着丰富的木箱制做和包装经验,产品适用于机器、电气(电器)、通信、玻璃、医疗仪器等产品设备的安全运输包装。公司所做的成品经过了彻底的消毒处理,是世界各国认可并符合欧美国家的出口商品包装要求,全胶合板包装箱和卡板(托盘)不仅免熏蒸 ,还不受有效期限制,可以长期存放使用。

师傅24小时免费上门量身定做木箱、木架,价格合理,长期合作客户可月结,开增值税发票,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锴楠木箱包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