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旅行袋手提包登机行李箱包定制衣物分装多功能短途旅行

企业认证
静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如有需要,欢迎随时联系销售部张经理
1、单款单色500件起定做,如客户需求数量低于起订量,单价会略有上调.
2、生产时间约为15-30天,具体看订单数量而定;
3、打空白样品2-3天,需印花或绣花或烫画的样品需5-7天,要印花或绣花的200元/款,烫画500元/款,空白样品另算,下单后可在货款里扣回样品费;
4、包装方式:正常每只产品一个opp袋独立包装,如需另外包装可按客人要求来包装。
5、物流正常一般数量大的走物流 数量小的走快递。
6、按照客户要求保质保量出货。
7、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公司销售部张经理联系

如有需要,欢迎随时联系销售部张经理
公司主营产品:电脑包、双肩背包、洗漱包、单双肩背包、休闲包、运动包、健身包、旅游包、腰包、挎包、学生书包、工具包、购物袋、拉杆背包、拉杆箱、拉杆旅游包、冰包等。公司生产产品以OEM定制为生产主导,客户群体遍及美国、加拿大、欧美、中东、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客人群体主要是各大企事业单位团购定做500强企业、广告礼品、送礼产品、贸易公司、超市、外贸公司、品牌服饰公司、渔具公司、办公用品文具公司、纺织品公司、户外休闲运动品公司等等。

销售部张经理真诚希望与您携手未来之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方振箱包制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