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维修、乐器回收、乐器保养、二手钢琴、电钢琴、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徐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经营产品】
雅马哈(yamaha ) 、卡哇伊(KAWAI )、美国/德国(施坦威Steinway&Sons) 舒密尔(Schimmel)、捷克(佩卓夫Petrof)、贝希斯坦C.Bechstein 萨德sauter)、奥地利(蓓森朵夫Bosendorfer ) 、英昌(YOUNGCHANG)、三益(SAMICK)、韦伯(WEBER)、伯格曼(BORGMAN)、豪路格尔(HORUGER)、罗亚尔(ROYAER)、大宇(DAEWOO)、西进(SAUJIN)、韩日(HANIL)、所罗门(SOLOMON)等。

我们是本地专业大规模的二手钢琴出售地,9年行业积累,进口二手钢琴库存3000余台,本人以及服务人员做人做事真诚,长期热衷于公益事业,每一台钢琴绝对把控品质,严格质检,一直遵从“只有严格把握品控,才能走的更长远”的准则从事本行业,今年也是第9年,收获了大量合作伙伴,欢迎各音乐培训学校、琴行展厅、老师合作,欢迎自家要用琴的家长采购,全部较低价,一台起批,3000元起!!

【独特优势】
1、我们的价格业内绝对优势!也是国内仓储式经营的二手钢琴。
2、一手货源,国内国外均设有仓库,发货迅速,包送到家。
3、我们在市内有多年的钢琴售卖记录,可以放心购买,放心挑琴。


【服务介绍】
进口二手钢琴货源基地,终身售后,所有钢琴原装进口并有进口关单,一手货源,日本韩国设有仓库,货柜直接运回国内仓库,面向全国琴行、培训学校以及个人用户零售日本、韩国精品原装进口二手钢琴,我们在日本、韩国拥有独立进口资源,派遣专业技术人员长期驻扎日本、韩国进行挑选,保证每台琴状态好无暗病,钢琴整理工作都是由从事多年钢琴制造业的师傅精心完成。货源充足,量大从优。同时出售裸琴及货柜,诚邀长期合作伙伴,欢迎实地考察。

【服务承诺】
1、价格保证,从国外提货,无中间环节,质量有保证,价格实惠。
2、质量保证,我们配有高级调律整理技师和外壳涂装技师及钢琴搬运服务人员,为您报价护航,包您放心使用,无后顾之忧。
3、售后保证,出售产品,终身质保。
学钢琴并不代表要做钢琴家,而是拥有这样的素质,无论您在哪个领域都能保持高度的艺术性!期待您的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业务范围】
全国零售日本韩国精品原装进口二手钢琴,每台都是精品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豫音琴行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