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台球桌回收出售换布维修专业球房换布全上海上门服务

上海二手台球桌回收出售换布维修专业球房换布全上海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年大量回收各种二手台球桌出售全新台球桌 【公司简介】体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专注体育用品台球桌,一站式服务常年大量回收各种二手台球桌、回收价格200-3000元不等,根据球台品牌成色定价、不限数量中式黑八桌20余台价格:1500-3500元不等花式九球桌30余台价格:2600-4800元不等,斯诺克台球桌,木库、钢库,价格:4500-7500元不等,全新乒乓球桌:680-6000元,各种台球桌配件,球子、球杆,桌布等等····上海地区一站式服务(送货上门安装一条龙服务)售后保障 让亲购物无忧! 【服务承诺】 本店所有二手球桌全部更换配新台布 新球子 新球杆,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台球桌成色均在8-9成新,都是国内知名厂家生产、低中高档台球桌,使用的原装正品,实物拍摄,质量保证。全场低价甩卖,全新配置,江浙沪地区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有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部分价格】台球桌拆装收费标准:中式黑八桌拆装700元、美式九球桌拆装700元、英式斯诺克拆装800元(其中只包含拆卸和安装不包含搬运费和运输)、如需搬运运输更换台布需另外收取费用,欢迎详谈。
【公司地址】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九舒路518号哈龙企业4幢2楼226-228室(星羿台球展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体搏体育用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