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主播定制录音播报配音 语言口才培训

真人主播定制录音播报配音 语言口才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语言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专业化录音配音服务,以及普通话正音培训服务。成品录音以mp3格式音频文件在线传送。

免费试音,交付迅速,品质保障,,交易安全!

【语言】汉语普通话、上海话、粤语,英语,日语!

广告配音 叫卖促销 彩铃配音
新闻播报 专题宣传 特色配音
课件配音 有声阅读 旁白介绍
公众号配音 短视频配音 外语配音

【价格】百字符25元起,请详询客服!
几十元的广告费用占您的销售成本的比例是很小的,平摊到每一天,或您售出的每件商品上,成本能有多少呢,几分几毛还是几元,这个费用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而它带给您的收益的增加又是远远大于这个广告费的。

【主要风格】
宣传片:青春阳光、爽朗动听
纪录片:大气浑厚、稳重磁性
新闻资讯:成熟利落、亲切温和
温柔女声:甜美可爱、细腻温和

~~~声音激活语言,快来联系我们吧~~~

【配音资讯】真人配音区别于AI合成配音
凡是听过AI配音的人都有这样的发现:没有感觉,像念字机器一样,让人觉得平淡无奇。AI配音缺乏人工配音中的情感锤炼,从而难以为角色塑造出真实的情感。目前,AI配音技术还处于发展初期,存在着一些技术瓶颈。AI配音的优势之一是可以大大提高制作效率,降低制作成本,但同时也存在着知识产权问题。
真人配音要根据片子的内容、立意、目的产生一定的情感,并由此确定整篇配音的基调。配音按照确定的基调,把停留、语气和节奏等技巧无形地融入质朴含蓄的语言中。这种内在的表达方式,反而更应该追求内涵和韵味,从而真正起到提高栏目品味和格调的作用。所以只有真人配音才能让人听来栩栩如生、轻松畅快。

【配音资讯】配音是一项技术和体力结合的工作
  许多人在不了解和没有接触过配音时,大都觉得配音也就是简单的录音说话,声音好听会说话的就会配音。
我们平时看那些体育运动员是依靠体力取得名次,影视演员是依靠着演技获得观众认可的,而配音员就是靠着自己的好嗓子来成就专业的声音作品。对配音员来说,有一副好嗓子,拥有好声音是非常重要的,再加上配音员的表演能力和配音技巧,配音也是需要长期的训练才能胜任各种角色类型的配音。
  演员和配音员所体验的角色人生是同步的,尽管配音演员不应在台前进行肢体表演,但在幕后也是非常卖力地调动自己的情绪,在情感上经历过,才能在剧中,通过声音表达剧中人的喜怒哀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活语沿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