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人精品小班,个性化因材定制。

企业认证
静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校介绍:摩登菁英学堂主打定制个性化和精品小班课程,是一家致力于根据学生基本情况及目标为学生提供优质及精品定制英语课程的专业教育机构。摩登菁英学堂以打造“个性化定制教育机构”为目标,融入国际化教学理念的同时,提供多元化的课程教育体系,根据每位学生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专属学习方案。着力培养有中国特质、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菁英青少年。
课程体系:(语言树体系)
摩登菁英学堂的核心“语言树”概念,强调一门语言的学习,并不仅仅停留在基本听说读写方面,更是在阅读、写作乃至跨学科、文化等多元化方面,在授课过程中综合考虑:中西文化的差异性,学生对国际元素的接受度以及他们的认知能力。不仅仅只是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更是注重学生的思维、思辨能力、学习能力的提高。
Course System:FACW摩登的课程体系,就像一株大树,躯干是基础,但枝干树叶也必不可少。F系列课程作为整个语言树的躯干基础:Foundation;A系列课程是这颗语言树的发展:Academy;C系列代表着我们中国学生学习英文较基础也是较需要克服的难关:Confidence;而W系列则是在学有余力的基础上,对世界其他语言的探索:World Language。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两希教育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