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学习/提高对外汉语/中文/普通话亲和专业私教/老师(个人)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到今年我已是一位坚持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十年了的私教老师。教老外中文越久我就越是热爱我们的语言和文化,包括老师也是我热爱的职业,所以我必将这份工作持续做下去。每个外国学生的学习或提高周期不同,招收外国新生的工作也需我的持续推进。偶尔也会有同胞请我帮忙学习或提高普通话,所以很早前我也开设了主要针对同胞的普通话课程。无论有无基础的我的外国新生均可先进行一次不超过两小时的免费试课再决定是否跟随我继续学习。针对同胞的普通话课由于知识点有限就不提供免费试课了。特别北京上海两座城市的线上线下教学均可。欢迎有意者与我联络。

汉语/普通话课时收费情况如下:
基础汉语/普通话(): 120元/小时
商务/专业汉语(): 150元/小时
线下上课每次还需加收老师的往返公共交通费。学生人数为两人及以上另外报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