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年多次商务签证申请办理!俄罗斯展会签证申请基本资料操作!

企业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俄罗斯商务签证申请适用于以商务为目的的俄罗斯签证申请申请。俄罗斯大使馆规定常见的商务为目的是指进入俄罗斯联邦的外国公民进行谈判,举行研讨会,与业务合作伙伴开会或会面。

签证申请次数:普通的商务签证申请可以为一次入境或两次入境,有效期为90天,或多次入境,有效期为1年(除非俄罗斯联邦国际条约另有规定)。

俄罗斯商务签证申请是发给以商务为目的进入俄罗斯联邦的外国公民(进行谈判,举行研讨会,与业务合作伙伴开会或会面),以下是办理商务签证申请的所需材料:

我社一手专业办理俄罗斯商务签证申请,具有旅行社送签资质!
所需材料基本资料办理! 有**签证申请!

护照1、有效期需至少6个月或以上(从所申请签证申请有效期较后一天算起),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申请空白页。
相片1、2张彩色近半年照片两寸(3.5cm×4.5cm)相片。
身份证1.请提供必须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

如你有意向办理俄罗斯商务签证申请 展会签证申请

请你点击上方的联系方式联系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亚韩因私出入境服务(上海)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