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体育、体能、训练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体考、田径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体育培训 体考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培训体育、体能、训练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体考、田径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培训体育、训练营、高考体考、统招四项、田径训练提供体考培训服务等服务。
多年来,身耕体育培训、体育教育领域,立助于提高成绩。

为学生从体能到各专项技术提供科学的训练方式,并配备运动康复师为学生随时解决伤痛问题,主要致力于体育统招四项成绩提升,零基础预科班,小、中(体育特长)、高、田径专项训练。四年来得到了全国各地体育学子的,体育立志为全国各地的体育学子走入理想保驾护航!

一、课程简介:
体考统招四项 课程是专门为高中生设计的一套全面体能训练课程。该课程覆盖了100米短跑、原地推铅球、立定跳远和绕赶跑四项项目,旨在通过科学的训练方法和个性化辅导,帮助学生在体测和高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二、课程特点:
1.全面覆盖四项项目:课程涵盖了100米短跑、原地推铅球、立定跳远和绕赶跑四项项目,帮助学生全面提高各项体能水平。
2.个性化指导: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体测表现,制定个性化的训练计划和指导方案,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和辅导,确保学生在各项项目上都能取得进步。
3.科学训练方法:采用科学的训练理论和方法,结合游戏化教学,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体测成绩,培养良好的体育训练习惯。
4.提供专业设备:提供适合高中生的专业体育器材和设备,确保学生能够进行安全有效的训练,同时引导学生正确使用器材,避免受伤。
5. 授课:课程由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和专业技术的 授课,引导学生掌握各项技能和技巧,帮助他们在体测中脱颖而出。

三、课程收益:
1.提高体测成绩:通过参加体考统招四项 课程,学生能够有效提高各项体测项目的成绩,达到或超过标准要求,为自己的体育素质增添亮点。
2.为高考加分:体育统考成绩在高考中占有一定的分值比例,优秀的体测成绩可以为学生增加高考加分,提高高考综合成绩,增加录取机会。
3.锻炼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是锻炼身体素质和强身健体的重要途径,通过参加课程,学生能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健康意识,增强体质。
4.增强自信心:通过不断的训练和进步,学生逐渐增强自己的体能水平和自信心,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