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陪练】老闵行地区及周边

个人认证
闵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羽毛球陪练】老闵行地区及周边
球馆里开双,开单的打球人太多,愿意花时间练球的少。如果苦于找不练球的搭子,可以来找我陪你练球,有助提升熟练度和手感。基本技术没掌握,光靠一直打是没法提升的。大家都是一路菜过来的,多练就好;如果你是高手,我只能当肉盾了 :)

【提供服务内容】
基础对练:包括 平抽挡,封网/抽挡,放网/勾球,抹球/扑球,高远/平高,杀球/接杀,吊球/挑球等 或者你想练习什么可以商量 考虑到大部分球馆情况,没法做大桶的多球练习。
对练练习为主,简单指导为辅,主打一个陪伴练习,可以喂球,慢速练习,提升球感。
【其他补充】
如需陪练,请至少提前一天。白天时间都可以,晨练时段是经济的。
场地需要您事先预订好,羽球装备需自理。
我会带几个练习旧球做补充用,如需要可以录视频方便后面自行复盘分析。

【个人情况】
羽毛球爱好者,男生,球龄2年半,非专业非教练,参加过线下组织的羽毛球集训。
老闵行地区都可以,东川路,剑川路,颛桥,北桥的地铁沿线的范围也可以去。
陪练费用每小时55元,2小时100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顺意工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