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私教上门服务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瑜伽私教上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教练服务
轮滑私教课,上海各个区域上门教学 时间您选!地点您选!本人中国轮滑协会认证轮滑教练。擅长3-12周岁孩子轮滑,启蒙教学,教学经验丰富。能用游戏的方式培养兴趣,并长期维持对轮滑的坚持训练!
时间教学地点您定:小区内部,周边广场都可以上门教学,价格:300一节课,一对多150一节课,5节课以上可以优惠时间提前!
本人从事轮滑工作7年,为了方便家长在上海市区提供私教教学,,一对多授课,有意向者可以联系我,3岁以上儿童,成人3-5节课可以独立滑行,本人擅长速度轮滑和花式轮滑,专业体能训练,根据您的需求来制定教学方案!!

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人,我都会细心耐心,大人理论实践一起,小孩子着重动作的训练(毕竟复杂的道理孩子也不懂),但具体需要注意的细节我们会和家长沟通的。

有任何问题微信随时解答,学轮滑,娱乐&锻炼的两不误,还是很值的!

注意:3周岁以上,不限性别,不限人数,3节课学会滑,较主要是自己练习才能进步更快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