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式太极拳教学-私教课团体课
店铺 6
杨式太极拳教学-私教课团体课
成人武术 1

杨式太极拳教学-私教课团体课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太极拳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杨氏太极拳是太极拳的重要流派之一。这套拳法是由河北省邯郸市永年人杨露禅及其子杨班侯、杨健侯,其孙杨少侯、杨澄甫等人发展创编的。经过几代人的努力,较终形成了现今广为流传的杨氏太极拳架。
杨氏太极拳的特点在于其舒展简洁的拳架和严谨的结构。身法中正,动作和顺,轻灵沉着兼而有之。在练法上,它强调由松入柔,刚柔相济,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风格。此外,它对手眼身法步有着严格的要求,只有正确地执行这些要求,才能在练拳和推手中收到良好的效果。
除了套路练习外,杨氏太极拳还包括器械练习,如太极剑、太极刀、太极十三杆等。目前国家体委正式公布的48式、24式以及在许多场合表演的,都是这种杨式太极拳或由其演化而来。同时杨式又派生出吴式太极拳等其他流派。
健身作用方面,杨氏太极拳通过改善大脑功能,调节神经系统的兴奋和抑制活动,对于亚健康产生的神经衰弱、失眠、头晕等疾病有显著的健脑去病效果。此外,太极拳要求的腹式深呼吸可以对五脏六腑产生良好的按摩保健作用,提高呼吸质量,改善脏腑功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叶老师太极拳高级私人教练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