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区修钢琴搬钢琴钢琴维修 声乐器乐老师推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钢琴调音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地区服务范围
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区。



【服务优势】:钢琴调律/搬运/维修/保养补漆/长途托运的一站式服务,诚信服务,贴心,省心,放心。为您提供更加专业,放心的钢琴服务。

【主营业务】:钢琴调律/搬运/维修/补漆/物流托运,钢琴购买/钢琴老师推荐/录音/编曲/混音制作/音乐会/场地等音乐服务。



【注意事项】钢琴内部构造和琴弦拉力,空气温度湿度等因素影响,每年应调律1-2次,3年保养1次。钢琴自身重达200-500kg,由上万个零件构成,为确保钢琴搬运中不被磕碰和震动,需要经验丰富的师傅来完成。



【价格说明】
立式钢琴调律
1年内未调350元
3年内未调380元
5年内未调420
5年以上未调450元

三角钢琴调律:380起,每档加¥50

立式钢琴维修:
琴键不起踏板故障,更换零件换琴弦
基础故障线上免费辅助解决
三角钢琴维修:同上各加100元


立式搬琴:360元无电梯80元/层
全国物流200-800元起
三角搬琴:同上另加300元

钢琴调律/保养/维修收费公开透明,根据立式/三角/未调年限/托运距离/楼层统一计算较终费用,中间不加价。


#钢琴调音#钢琴调律#钢琴整音#钢琴搬运#录音#编曲#混音制作#音乐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商音钢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