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小吃培训,铁板烧烤培训,炒粉炒饭培训,烤生蚝培训

企业认证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经营铁板烧烤、铁板小串之类的小吃不需要开一家店,只需要小吃车或者档口就能经营。铁板串串,是串串界的升级版,无论是五花肉、牛羊肉、香菜卷,还是鸡心、鸭肠、鱼豆腐、油豆皮,肉的素的,只要是在普通串串界露过脸儿的,都可以用铁板烤制。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铁板烧烤、喝啤酒,是一种流行的时尚生活方式。每当我们在逛夜市的时候,总会有许多人围在一个摊位排队等“肉”,时不时还有外卖小哥的身影穿梭在其中,这就是铁板烧烤的魅力。学做铁板烧烤培训,食为先小吃实训,现场实操培训,教技术配方。

炒粉炒饭是现代美食与休闲文化的结合,也是西餐和中餐的结晶与中西文化的贴切展现。在制作时极富观赏力,简单的原料经过简单翻炒后,呈现出尽善尽美的炒饭,芳香四溢、散发光泽、色彩靓丽,米饭粒粒松散、晶莹剔透,是快餐中的佳品,其实,炒饭就是先煮好米饭,在炒锅中加各种各样的调料、菜肴,再加上一些特别的配菜炒出香甜可口、各得其所的花样混合饭菜。很受喜欢吃快餐人们的青睐。食为先炒粉炒培训,现场实操,教技术配方。

烤生蚝是沿海地区的特色小吃,是用新鲜生蚝通过炭烤而成。烤生蚝的做法简单,只需将蒜蓉、姜末、酱等佐料放入刚刚撬开的生蚝内,再直接放到火上烤熟即可。来食为先按照烤生蚝标准的比例配方和制作方法,老师手把手教学,理论+实践结合学员亲自动手操作,反复练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二月鲜餐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