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培训,石磨肠粉培训,粥粉面培训,原味汤粉王培训,炒粉炒饭培训

企业认证
嘉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早餐培训,石磨肠粉培训,粥粉面培训,原味汤粉王培训,炒粉炒饭培训。早餐,夜宵,快餐,炒菜,特色粉面,饼类,饮品以及休闲小吃,烘培西点,食为先小吃培训,多年培训经验,1人报名2人学,教技术配方,都有标准的配方和流程,具体学多久看个人的学习能力 ,没有时间限制。 石磨肠粉也叫云浮河口肠粉,也有人叫西关肠粉,俗话说:食在广州,味在西关,拉肠(又称肠粉)是西关有名的美食之一,也是广州十大名小吃之一。石磨肠粉的制作工艺就是磨浆,磨浆是采用专用的石磨磨浆机,出浆细腻嫩滑,做出来的肠粉爽口弹牙、米香味足、吃而不腻,纯米浆的肠粉既营养又健康!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外就餐,尤其是早餐粥粉面,深受消费者喜欢,一些创业者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苦于想学早餐粥粉面技术无门,又不知道哪里的早餐粥粉面技术培训的好,食为先粥粉面培训,是您小本创业的好选择!

炒粉炒饭是现代美食与休闲文化的结合,也是西餐和中餐的结晶与中西文化的贴切展现。在制作时较富观赏力,简单的原料经过简单翻炒后,呈现出尽善尽美的炒饭,芳香四溢、散发光泽、色彩靓丽,米饭粒粒松散、晶莹剔透,是快餐中的佳品,其实,炒饭就是先煮好米饭,在炒锅中加各种各样的调料、菜肴,再加上一些特别的配菜炒出香甜可口、各得其所的花样混合饭菜。很受喜欢吃快餐人们的青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二月鲜餐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