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板、相声曲艺培训 辅导艺考零基础教学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少儿曲艺表演课程 少儿口才表演 少儿口才 少儿表演体验卡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从事青少年曲艺校育10年,有丰富的语言类教学经验,主要以曲艺相声、快板为主。
推荐课程:快板、相声
学员年龄:6岁以上
教学特色:
1)曲艺表演:通过曲艺表演教学,使青少年初步掌握基本知识和技能技巧,为学校和班级培养、训练文艺活动骨干,活跃学生校内外的文化生活。

2)语音能力:通过学习提高青少年的语言能力,吐字发音、用气发声、运气丹田,进入人物就要“声音化妆”,要求声音“高而不宣”、“低而不软”,要经常进行绕口令、口腔操、练嗓,练气的基本功训练,对正处于语言发展阶段的青少年来说,是非常主要的。

3)快板节奏:快板是节奏感超强的打击乐器,击打起来清脆悦耳,上下翻飞,花点连接,让观众耳目一新。所有的说都要在快板的节奏之中,讲究“心板”,能有效锻炼青少年的节奏感,使青少年的整个身心都陶醉在节奏的美感中。

4)思维水平:“有人”“有事”青少年理解了,想象到了,才能获得真实细腻的内心感受,才能真讲、真听、真看、真感受,才能当众生动表现,才能吸引人、感染人。同时,曲艺表演能发展青少年的思维理解能力、想象力和感受力,长期的训练和表演,能使青少年的思维敏捷、反应快、观察细腻、说话的调理性强。

5)多元智能:表演能发展青少年的多元智能,教育必将有效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开放性的语言表演创造活动,有利于发展语言智能、肢体运动智能、人际智能、音乐智能、空间智能、自我认知和观察智能。

6)人际交往:青少年学习曲艺表演,具有节奏感,语言组织能力,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幽默感,凭借自身悟性融会贯通,在今后的人际交往中、工作中都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