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钢琴声乐吉他小提琴大提琴单簧管萨克斯长笛古筝琵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钢琴调音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地区服务范围
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区。

商音音乐专为琴童、成人提供上门、线上启蒙教学,英皇考级辅导、艺考考级比赛及音乐兴趣培养。


根据学员不同音乐学习阶段,匹配相关专业音乐老师

推荐范围包括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吉他、声乐、单簧管、双簧管、长笛、萨克斯、长号、圆号、小号老师,管弦乐、古筝琵琶等民乐老师、架子鼓等打击乐老师。

老师均毕业于九大音乐院校,拥有专业的教育背景,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厚的演出比赛经历,对于不同年龄的学员因材施教,获得家长的信赖与赞扬。

辅导内容包括:钢琴演奏、乐理、视唱练耳,音乐史,和声,复调、作曲、曲式、即兴伴奏、英皇、央音、上音考级、比赛辅导等。

教学特色因材施教,循循善诱。通过音乐教育心理学和创新性教育方法,启迪心智、培养兴趣、回归音乐自然美,充分启发学生发挥对音乐的想象力、理解力与创造力。





#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吉他#声乐#单簧管#双簧管#长笛#萨克斯#长号#圆号#小号#管弦乐#古筝#琵琶#民乐老师#架子鼓#打击乐老师#音乐#上门陪练#钢琴陪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商音钢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