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美术培训班、初级美术培训、零基础素描、高考美术训练营
店铺 8
专业美术培训班、初级美术培训、零基础素描、高考美术训练营
团队成员 5
专业美术培训班、初级美术培训、零基础素描、高考美术训练营
美术 11

专业美术培训班、初级美术培训、零基础素描、高考美术训练营

个人认证
徐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美术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刘老师教画画培训班招生啦!!!
开班科目:素描班、色彩班、大学美术专业考前班

【【任课教师著名画家刘春明简介】】

刘春明,1982年毕业于四川美院装潢美术设计专业,原四川师范大学美院平面设计系主任,教授,现已经退休;是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水彩画研究会会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委员,著名画家、美术设计师。长期从事美术教学,多次参加川师大美院美术专业高考试卷的相关工作。有丰富的美术教学经验,也非常了解各类美术考试的要求。

90年代初就在四川省美术展览馆、四川美院等地举办个人画展,展览的作品得到许多著名专家学者的,其中作品《废墟》被四川美院,水彩画作品《花》入选中国水彩画大展,并有多件绘画作品在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各种美术展览中获奖,其中水彩画作品《烟》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迎接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四川省美术作品展中获得优秀作品奖并选送十二届全国美展参加评审;中国邮政以刘老师绘画作品为题材发行了一套纪念邮票。

刘老师的各种获奖证书(见图)
中国邮政以刘老师绘画作品为题材专门发行纪念邮票(见图)
中国邮政以刘老师绘画作品为题材发行的中邮一卡通(见图)

【刘老师的绘画作品】
刘春明的绘画作品特别擅长描绘人物、动物、花卉等题材,其作品的显著特点是充分发掘水彩画的表现力,颠覆了常规的水彩画技法,用轻薄透明的水彩画颜料表现出油画才有的厚重感及机理效果。人物作品中有众多四川农民的形象刻画,既有饱经风霜的老农民,也有当代年轻的新农民形象,代表作品有《烟》《老茶馆》《桃坪村姑》;动物水彩画作品也很传神,不是简单的乖巧和可爱,而是在丝丝入微的精细刻画中彰显出朴实粗狂之美,代表作品有《猫》《嬉戏》。近年来也创作了很多油画作品,深受业界。

【刘老师素描课堂示范】(见图)
【学生课堂作业】(见图)

【刘老师教画画培训班开班科目】
素描班、色彩(水粉) 班、大学美术专业考前班;

【上课时间】
每周二到周日下午1:30-3:30,3:40-5:40,每次2小时;

【上课地址】
上海徐汇区文定路211号泰德花苑晶座506;

【收费标准】
单人班660元,二人班每人每次380元,三至四人班每人每次280元。每次2小时

【课程教学安排】
大学美术专业考前班以美术专业高考的素描、色彩、速写三个科目的考试要求,也要根据考生报考具体专业的不同循序渐进地制定学习计划;素描及色彩班课程教学安排是以美术考级各个级别的考级标准为依据,根据学生各自不同的基础能力来因才施教具体安排。

备注:所有课程均由刘春明老师亲自授课,周二至周六为素描课,周三至周日为色彩课,大学美术专业考前班的学习时间根据考生具体情况协商安排。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刘老师教画画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