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琴竹笛琵琶培训提供现代茶艺培训服务
书法 1
上海古琴竹笛琵琶培训提供现代茶艺培训服务
乐器 1
上海古琴竹笛琵琶培训提供现代茶艺培训服务
国学 1

上海古琴竹笛琵琶培训提供现代茶艺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青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现代茶艺培训 国学经典培训 商业摄影培训 影视表演培训 西洋画培训 楷书培训 漫画培训 高考艺考培训 中考艺考培训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国学 书法 篆刻 国画 茶艺 围棋 古筝 古琴 乐器 竹笛 洞箫 二胡 琵琶 戏曲

【 概要 】
古琴,亦称瑶琴、玉琴、七弦琴,为中国较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在孔子时期就已盛行。20世纪初,为区别西方乐器才在“琴”的前面加了个“古”字,被称作"古琴"。古琴因其音域宽广,音色深沉,余音悠远的特点,而流传至今,被广大爱好者追捧。
【 体系 】
10周岁以上的少儿及成人
授课形式:1-4人小班授课
开课时间:每周1次课,上课时间可根据具体情况协调安排。(滚动开班)

教学方式:
实践理论相结合,以传统的“口传心授”教学方式为基础,以技术练习和琴曲赏析为主体,以文化解读和教师示范为手段,进而使学生从技术思维上和文化精神上都能获益。
教学目标:
通过对古琴技术层面的熟练训练与详细解读,帮助学员熟练掌握琴曲的弹奏,通过对文化的解读,使学员逐渐体悟到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精神,在生活学习中获益。
【 详情 】
课程内容:

1、讲解古琴的基本结构,形式构成特点。
2、解读古琴的历史与文化内涵。
3、掌握基本的琴学常识及乐理知识。
4、讲授古琴谱子特色及基本指法技巧,教授经典琴曲。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