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书法古琴竹笛培训提供古筝培训服务
茶艺

宝山书法古琴竹笛培训提供古筝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闵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现代茶艺培训 弦乐器培训 商业摄影培训 国学经典培训 影视表演培训 西洋画培训 楷书培训 时装表演培训 小吃烹饪培训 漫画培训 高考艺考培训 中考艺考培训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书法概要

书法是指按照文字特点及其涵义,以其书体笔法、结构和章法写字,使之成为富有美感的艺术作品。中国书法历史悠久,书体沿革流变,书法艺术异采迷人。
从甲骨文、金文演变到大篆、小篆、隶书,至东汉、魏、晋的草书、楷书、行书诸体,书法一直散发着艺术的魅力。


教学目标

1、让学生从书法学习中掌握书写技巧,帮助学员练就一手好字。
2、带领学生观摩历代各种书法大家优秀作品,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书法审美观。
3、学习书法的过程也是静心养性的过程,在书房学习中拓宽心胸、静淀心性。
4、泛舟历史,了解历代书法大家情怀,给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学习榜样。

教学内容

1、选购书法用品工具时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书法用品的平时保养
2、了解正确的坐姿和执笔方法,学习捺、钩、点等基本笔画的书写方法
3、范本选字临摹,分析范本的结字及章法规律
4、了解背临的方法及作用,由范本中选字进行背临
5、对联、条幅、扇面、册页、手卷、横批等基本的书法形制学习与制作



我校有多个校区,就近安排学习,详情请致电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