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秋季招生简章 拉丁舞 芭蕾舞 爵士舞

企业认证
徐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018索菲拉舞蹈秋季【考级班、精英班、启蒙班】报名全面开始了!面向所有热爱舞蹈的新老学员,锻炼身体协调能力、提高身体素质、提升艺术感知力、获取艺术等级证书,打造舞界明日之星。年卡学员报名即送【188元专业舞服】!提前报名有惊喜优惠等你哦!
少儿拉丁舞初级班招生对象:4岁以上,零基础学员课程亮点:从每一个基本步开始教,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锻炼肌肉能力,帮助孩子理解音乐、节奏、韵律、体态、舞蹈等。 少儿拉丁舞精英预备班招生对象:6岁以上,2年拉丁舞学习基础,基本步、发力方式准确的学员课程亮点:预备参加次年国际标准舞大型比赛,为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做准备,培养自信、独立、开朗的精神品格。 少儿拉丁舞秋季**/银牌/铜牌考级班招生对象:1年以上拉丁舞学习基础课程亮点:讲习CBDF考级教材,经过长期的学习进入考级班,品尝收获的喜悦。 流行舞偶像团体成品舞班招生对象:9-16岁课程亮点:快速学习流行舞成品表演舞,每隔一段时间讲习不同风格的流行舞,表演性强,课程内容时尚、有趣,符合潮流少男少女的品味 爵士酷袭1-9级班招生对象:分学龄前班与学龄后班课程亮点:练习节奏感,舞出自我,活力绽放。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后,可在我中心进行爵士舞的考级。 酷炫街舞初级班/提高班招生年龄:8-15岁课程亮点:具有较强的表演性、参与性和竞争性,以全身的活力带来热情澎湃的感觉,经常练习能够增强全身的协调性。循序渐进学习Breaking、Popping、Locking、HipHop、Jazz等不同风格街舞。 小小萌宝舞蹈启蒙班招生年龄:3-5岁课程亮点:英国皇家舞蹈团幼儿芭蕾教材为主,将复杂的舞蹈动作用生活常识加以诠释,让少儿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感知韵律、力量和姿态,启发艺术理想。   

关于索菲拉舞蹈索菲拉(SOFILA DANCE)舞蹈艺术中心是一家系统学习拉丁舞的专业培训机构,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培育优秀的舞界明日之星,同时也为广大拉丁舞爱好者提供宽敞、明亮、优美、专业的学习场地。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中心 中国国际标准舞艺术考级(CCAT)考点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考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西栎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