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培训 拉丁舞 爵士舞 街舞 特价699

企业认证
黄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索菲拉(SOFILA DANCE)舞蹈艺术中心是一家系统学习拉丁舞的专业培训机构,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培育优秀的舞界明日之星,同时也为广大拉丁舞爱好者提供宽敞、明亮、优美、专业的学习场地。是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认证中心,中国国际标准舞艺术考级(CCAT)考点、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考点。现开设少儿街舞/爵士舞课程。


少儿街舞/爵士舞街舞属于嘻哈文化(Hip-Hop Culture)的一部分,具有较强的表演性、参与性和竞争性,以全身的活力带来热情澎湃的感觉,经常练习能够增强全身的协调性。街舞形式一般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个人的技巧街舞,个人技巧街舞是较早流行的一种街舞,它能体现年轻人精力旺盛的一面,并有相当多的地面动作,比如翻滚、倒立、弹跳等,需要具备高技巧才能完成,观赏性非常强。另一类就是集体街舞,是比较流行的街舞形式。它反映了大众的需要,跳起来比较简单,节奏感比较强,既有舞蹈的感觉又有健身的作用。常见种类有Breaking、Free style、Popping、Locking、HipHop、Jazz、Raggae等。

少儿爵士舞刘芳老师女,华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索菲拉舞蹈艺术中心**爵士舞老师²全国爵士舞考级一至九级教师资格证²2017年“海外桃李杯”上海赛区特等奖²2017年“舞动梦想”流行舞大赛少年组一等奖²2016年“海外桃李杯”上海赛区一等奖,亚太赛区二等奖。在上海市青浦区徐泾小学、海富国际幼儿园、小铃铛幼儿园、华理工附小、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等学校担任爵士舞任课老师。曾受邀澳门等城市参加专业演出,参与Chivas, Johnni-Walker, Heiniken等全国巡演,K-Gold, L‘OREAL, KOSE, GUESS等知名品牌的新品发布。也曾多次参加上海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星空卫视等知名栏目的节目录制。
少儿街舞老师SHIN TOMONO索菲拉舞蹈明星教师 
美国好莱坞职业舞者 编舞师
擅长LA STYLE/ HIPHOP/ POPPING/ JAZZ/ ANIMATION
东京长大,后留学美国,与美国 编舞师团队编舞排舞,多次受邀参加美国举办的CARNIVAL等世界**舞蹈盛典。
极具独特的气质魅力与舞蹈风格,被金星老师称赞其舞蹈“拥有内在的力量”。
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10强 
江苏卫视跨年舞台嘉宾
《舞林盛典》全国总决赛裁判
迪士尼开幕式表演嘉宾
音乐剧《猫城记》总编舞,主演

合作艺人
(美国)OMARION/ LIL WANYE/ RICK ROSS/ MARQUSE HOUSTON 
(日本)KENTO MORI 
(中国)郭富城 金星 罗志祥 吴莫愁

中心位置: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南丹路191号诚品商务楼4楼C-D座(近宜山路地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西栎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