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第书法、围棋、国学、古筝、国画体验课程

企业认证
杨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书香门第是专业从事,书法,围棋,古筝,国画,国学等艺术培训,为各位学子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专业的教学水准。

书香门第简介:
书香门第国学,是以发展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经典为己任的国学馆,主营项目有:书法,围棋,古筝,国画,国学经典等课程,2015年书香门第成为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点,注册会员单位,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社会艺术考级点,2016年成功申办全国书法印象杯,第三届全国书法 硬笔书法大赛。

师资介绍:
书香门第师资团队由多名教师组成,专业的学术背景,丰富的教学经验,科学严谨的教材,打造较具竞争力的教师团队! 此外,更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市政协书法协会秘书长,第七届炎黄杯一等奖得主陈宁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导师,瓶笔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中国邮政现代邮票封面人物·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总行毛笔指导老师谢玉荣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第七届羲之杯全国大赛一等奖,第二届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得主胡建杰老师亲自指导。

课程介绍:
书法:规范孩子握笔姿势,坐姿,从笔画,偏旁部首,笔顺,再到字体结构框架 ,再到书写速度让孩子得到系统完整的训练。
围棋:有效培养孩子的定力,开发孩子的智力,塑造孩子坚毅不服输的性格以及超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古筝:了解基础乐理知识,增加生活情趣陶冶高尚情操,学会享受琴声悠扬的美,建立对美的追求。
国学:学习国学经典,启迪名族智慧,完善优秀品格,成就完美人生。
国画:通过花鸟、山水、人物画的画法学习,较熟练掌握基本运笔、用墨、用水、用色和创作方法,为以后进一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形象思维能力,如观察力、审美力、想象力、创造力等。

教学特点:
个性化教学:根据每个学院的特点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
小班制教学:每班6-8人,教师全程辅导,品质保障。
灵活性教学:格局学生时间安排授课时间,随到随学。

校区地址:
杨浦新江湾城店;杨浦区国浩路179弄新江湾生活广场4号楼一楼195-3号
浦东凌河路店:浦东新区凌河路600号
浦东唐镇店:浦东新区高科东路777弄9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轲同教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