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大师课 素描、油画、水彩画培训 899十节课

企业认证
黄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彩贝教学体系课程核心:


彩贝教学内容的设置是基于翻译美的目的出发,通过艺术美、生活美、自然美三个美学方向切入,根据孩子的生理心理特点,为孩子翻译造型、色彩、构图、立体空间、设计思维、肌理材料六大美学元素。基于上述内容,彩贝开设必修与选修七大美学课程。


3-6岁美学启蒙:拼贴、拓印、雕塑、油水分离、水墨、线描、滴洒
能够运用简单形状进行概括自己想表达的事物,了解造型、色彩、肌理材料的基本美术元素,并尝试多元的绘画方法。


6-8岁美学探索   :色彩、造型、肌理材料、立体空间、设计思维、构图

多维度美学元素学习,从探索尝试到理解吸收。此阶段学生已经开始具备主体造型,远近空间、色彩丰富变化以及构图意识。


8-12岁工作室专业课程 :写生、拼贴、立体雕塑、素描、版画、水墨、线描
由主观写实向客观写实期过渡,各方面的求知欲会不断加强,也具有了自我的认知与评判。从教师为主导的课堂过度到以学生为主导的课堂。


一堂好的美术课
一定是能让孩子们学到知识乐在其中
一定是能让孩子们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一定是能让孩子们发挥自己无限想象
【让孩子奔跑得更有色彩】


教师团队:彩贝有着一群有理想、有状态的团队、我们大部分来自专业美术学院、执着而有理想,年轻而有状态、在这里的每个老师都充满着幸福感、并且将这种幸福传递给每一个家长和孩子!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永和路455号A座2A09


画室地址:永和路455号A座2A09彩贝美学(近万荣路)


交通线路: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汶水路站直线距离900米,公交线路210、758、79、206、951、179、762、04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越满网络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